ahc精華

哈囉~ 大家好。今天我來跟你們分享我最近最喜歡的保養品,由於我想找個價格不要太高的韓國精華葉,在網上看了半天就找到這款 《AHC逆轉時空安瓶精華液》 當時我考慮很久因為本人沒有用過這牌子,不過我會對這款有興趣是因為ahc眼霜好像評價很不錯,我的想法是如果眼霜那麼好用,精華液應該也不錯用吧…哈哈哈 想很久結果還是按加入購物車!

 

123a93d6a2cb7374b3cbe103e77097e1.jpeg

AHC Capture solution max 總共有3款喔

AHC Capture Moist Solution Max Ampoule 藍瓶–保濕補水款

AHC Capture Revite Solution Max Ampoule 金瓶–抗皺款

AHC Capture White Solution Max Ampoule 粉瓶–亮白款

我自己選的是粉色瓶亮白款 每款都有2size 50ml. / 100ml. 我訂的是100ml.

 

Ding Dong~ 包裹已經到囉~

保養品推薦

可惜我一打開就把盒子丟掉了,所有的說明都是韓語,我也看不懂,哈哈。瓶子的部分是很重的玻璃瓶,對我來說有點扣分,瓶子太重了,旅行要帶去不太好帶。

AHC安瓶

打開裡面是玻璃吸管,我感覺吸管比較不好吸上來,平常我會吸2-3Drop/一次。精華液是白色,有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這一款說是無酒精,容易過敏的皮膚也是可以使用。乳液有水感很好吸收。

使用後2個禮拜的感覺  

哇!! 我可以說我是超喜歡這個精華液,使用時第一個感覺就是很舒服~,雖然是亮白款,不過保濕補水的效也是很不錯!剛開始用幾天還沒有看到亮白的效果,不過每天早上洗臉時感覺皮膚更好摸~ 每天早晚用,兩個禮拜後發現皮膚有比較亮,之前有痘痘的傷口也是比較好了~ 也不會過敏。可是精華液裡有Victamin C的成分,記得使用後出門要用防曬乳喔~

所以以價格來說效果比我想像還哇! 推薦大家試試看,我自己還想買起他款以及眼霜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分享 的頭像
    艾分享

    艾分享

    艾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